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

正能量唯美勵志文案 一、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二、生活總是喜歡逗弄我們。在你絕望時,閃一點希望的火花給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靜時,又會冷不丁地顛你一下,讓你不能太順心。 三、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請相信,你今天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四、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 五、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放知甜。 六、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七、今天付出一分的努力,可換取明天十分安樂,今天透支一分安樂,可換取明天十分饑寒。 八、原地徘徊一千步,抵不上向前邁出第一步;心中想過無數次,不如大干一次。世界上從不缺少空想家,缺的往往是開拓的勇氣和勤勉的實干。 九、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們最壞的習慣,是茍安于當下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十、雞湯再有理,終究是別人的總結。故事再勵志,也只是別人的經歷。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不求很成功,但求不后悔。你要明白:爭氣永遠比生氣聰明。 十一、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十二、不經歷凜冽的寒風,不會有梅花的怒放;不經歷素裹的寒霜,不會有翠竹的堅韌,不經歷厚重的白雪,不會有青松的挺直;不經歷寒冷的冬天,不會有明媚的春天。 十三、只要還有明天,我們就應該學著奮斗,學著努力,學著嘗試新的事物,而不是旁觀他人的成功,祝福他人的努力。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十四、沒有人會為你的貧窮負責,卻有人為你的富有而喝彩!所以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里,做好自己!有路,就大膽的去走;有夢,就大膽地飛翔;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十五、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六、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十七、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干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那么你要青春有什么用。 十八、夢想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它是生在暗地里的一顆種子,只有破土而出,拔節而長,終有一日開出花來,才能正大光明的讓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堅持,別無選擇。 女生唯美勵志文案 1.有生之年,要好好活著,漂亮的活著,要讓愛你的人看見光亮。 2.愿你一生坦蕩,一生明亮,一路披荊斬棘,最終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3.做一個勵志的女生,只有成為特困生的時候才會躺在心愛男人的懷抱! 4.再累,也得像個爺們一樣咬牙硬撐。再苦,也得像個男人一樣忍住不哭。你的未來要自己去奮斗! 5.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么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6.不想奮斗的時候就照照鏡子、看看銀行卡余額、想想新婚姻法。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點。 7.只有認真過的人,才配談論輸贏。那些說“認真你就輸了”的人,你連輸的資格都沒有。 8.你越跟我斗,我就越堅強,你越見不得我好,我就越要好給你看。但愿你,從不缺少重新開始的勇氣。 9.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你的幸福要靠自己!加油! 10.你要努力成為梧桐,讓喜鵲在這里棲息。你要努力成為大海,讓百川在這里聚積。 11.女孩子一定要學會保養自己,不是為了青春不老,而是要對得起每一雙看你的眼球。 12.愿你奮力拼搏,去感受世間百態,愿你內心平靜而強大,活得恣意瀟灑,愿你在這鮮活而張揚的年紀,坦言不枉此生。 13.允許自己無所事事,允許自己偷懶拖延,允許自己為一個人拼盡全力,但絕不允許自己失去克制的能力。 14.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于多么嚴酷的境遇之中,心頭都不應為悲觀的思想所縈繞。 15.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16.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因為我沒那么多耐心去品嘗患得患失的感覺。 17.想做那種獨立的女孩子,不依賴任何一個人,不期待除自己以外的溫暖,獨立到一個人可以生活的更好。 18.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啊,只能一個人走。無論如何,別放棄。 最勵志的文案 一、最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二、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每個人都會死,不要讓自己年輕時有太多遺憾,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苦難,最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三、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順的事,對自己說一聲:今天會過去,明天會到來! 四、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再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五、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努力吧,你優秀了自然有對的人與你并肩。 六、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借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七、如果你連工作掙錢都要別人開導你,都要人盯著,看著,哄著,鼓勵著,勸你還是別干了,那你就應該窮!這是不是雞湯,這是現實。 八、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九、對喜歡的人好,與其說是為了取悅喜歡的人,不如說是為了取悅自己。當你得不到時,唯一能做的只能是給予。 十、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刪除,格式化自己,才有儲存快樂的空間。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心若晴朗,人生便沒有雨天。 十一、沒有播種,何來收獲;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十二、生活從來都是公平的,你未來的模樣,藏在你現在的努力里。有規劃的人生,真的會比渾渾噩噩精彩一萬倍。新的每一天,請勇敢去嘗試,拼命去追尋。 十三、別把自己看成廢物,你若肯奮斗,十年后你就是人物。別總抱怨自己一無所有,你若能知足,時時刻刻都是幸福。 十四、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奮斗的你。 十五、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六、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你不勇敢,沒有人替你堅強,你不瘋狂,沒有人幫你實現夢想。 十七、你之所以一邊埋怨自己,一邊又安于現狀,是因為你還沒走到無路可走的時候。真正的選擇,是別無選擇! 十八、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每每抬頭望月,總會想起唐朝詩人張若虛《春江花月夜》中的句子:“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人生代代無窮已,江月年年只相似。” 是的,我看過的這輪月亮,千百年來無數人凝視過,仰望過。有多少人把思念的心情托付給皎潔明月,有多少人對著它抒發心中的憧憬和慨嘆,又有多少人被它喚醒那份詩意和美好! 春天的夜晚,月亮是清新的,像一朵盛開的花,帶著芬芳的味道;夏日的黃昏,涼風習習,我們坐在樹蔭下,聆聽古老的傳說,等待那一輪圓月,那時,它遙遠而神秘;秋天的夜晚,仰望夜空,散發著清輝的月和飄搖的落葉一起飛舞;冬日的早晨,在朦朧中,看到遲歸的月,伸出手去,觸摸到霜雪的涼意。 能擁有此生,能抬頭望月,是幸運的。更為幸運的是,能意識到時間的流逝,人生的短暫,從而珍惜眼前的生活,不抱怨,也不炫耀,只是認認真真、踏踏實實過好這一生。 我常常仰望天空,等待這一輪明月映入眼簾:它不同于北斗星辰的耀眼,不像繁星般紛紛攘攘,它是那么謙遜,溫和地散發光明,默默地,一聲不響;它是那么的堅定,從不埋怨,總是一臉清澈,無畏無懼,坦坦蕩蕩。當我覺得生活不如意,想埋怨什么的時候,我想到月的皎潔,心頭就一片清亮;當我在困難面前想退縮時,我想到了月的高遠,靈魂就變得坦然…… 我想,人生從不會一帆風順。即便是張若虛的這首詩也差一點在歲月的風霜中被湮滅。《全唐詩》說張若虛與賀知章、張旭、包融被稱為“吳中四士”。但從唐至元,他的《春江花月夜》一詩從不曾被重視,不但眾多唐詩選本中沒有這首詩,連幾十種詩話中也無一字提及。直到明朝萬歷年間,胡應麟《詩藪》中才最早提及這首詩。到清朝,學者王闿運謂之“孤篇橫絕,竟為大家”。聞一多先生更贊其為“以孤篇壓倒全唐之作”,他說:“詩中有的是強烈的宇宙意識,被宇宙意識升華過的純潔的愛情,又由愛情輻射出來的同情心,這是詩中的詩,頂峰上的頂峰。” 這就是一個人和一首詩的命運,如此跌宕起伏,留下了太多迷霧,讓人唏噓感嘆。 而其他那些關于月亮的千古名句,比如“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比如“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比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每每誦讀,都能從中感受到一種深沉的思念,一種時間空間的宏大遼闊,一種孤寂中的溫暖和希望。 千百年來,人們就是這樣望著同一個永恒的月,就是這樣沐浴著同樣迷人的月色,就是這樣不停地唏噓感嘆,歌詠抒懷。新月,半月,滿月,我們的思緒隨著月圓月缺飄散起伏。 也許正是想著世代更替,生命倏忽即逝,才有了“青天有月來幾時,我今停杯一問之”的感情抒發;也許“可惜一溪風月,莫教踏碎瓊瑤”正表達了古往今來無數文人墨客對月色的迷戀和珍惜。那么,生活在當下這個偉大時代的我們在仰望明月時,又能否感受到其中的精神,那種從新月般的朝氣萌發,到圓月中的理想升華,我們可曾為它的光華感到振奮,可曾想讓短暫的生命燃燒,發揮最大的光和熱? “不知乘月幾人歸,落月搖情滿江樹”,人生的底色無非是“情”。不論你是漂流在外還是在家等候,不論你是否為刻骨相思所苦,不論你是否順利實現了自己的理想,你都在“人生”這場大旅行之中。可能會有這樣那樣的不如意,但是要記住:它是非常短暫的,所以一定要珍惜。 愿我們在某一天,都能對著月亮,坦然地說,我找到了心靈的歸宿,我追尋著理想度過了這一生,我無怨無悔!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菩薩》 在韓家院子,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菩薩 從一出生,父母就把菩提子種下 他們習慣于在陰歷的節氣中敬奉 趕在露水離去之前上香 也可以在星星的注視下秉告 讓孩子在香火氣息中,知曉為與不為 當然,漢子們也會用巴掌和藤條 替菩薩施以雷霆手段 更多的時候,他們不言語 和菩薩一樣沉默 盡力把樸素與善良融入骨骼和血液 女的逢節日給菩薩磕頭 相夫教子操勞家務之余 沒有別的愿望了 她只要全家都是有菩薩保佑的人 《野菊》 那么多金黃色的燈盞亮著 應和著微霜里的晶瑩 像是從星子的眼眸中開放出來 冷峻且有光芒 順著溪澗,點綴著蒼茫大地 和挺立的松柏一道 具象著原野深層次的秘密 一簇簇在山間爽朗的開 那些澄明,那些遼闊 是幸福,也是一種提醒 如遇一群背著書包,唱著歌上學的孩童 那是他們彼此遇到了最好的自己 《筆端》 和血液相通,肯定也連著淚水 它們不斷流,我的筆端就不停 當然,我明曉自己的狹隘與笨拙 除了大山深處的山山水水,草木鄉親 我什么也不熟悉,什么也不會 除了樸素的善良,那些艷麗的手法我一個也不用 更多的時候,飽含著熱愛,焦灼,嘆息 把筆端扎進村落深處經歷的苦難 和春天般的美好前程 如牛羊獻上生活,蜜蜂獻出刺 在彼此的相濡以沫中 歌贊抑或與沉淪 《鄉野》 鄉野蒼茫,清風吹過山崗 如何安排剩下的時光,命題古老而彌新 韓家院子已沒有一戶韓姓人家 桃花源未必是因為有了桃花 松是男孩的模樣,梅是女孩的芳齡 因為情感過深,大山亦顯得單薄十分 老榆樹在村口頻頻點頭,致敬 喜鵲,長一聲,短一聲呼喚乳名 一個人的孤獨與堅守,被又一個黎明喚醒 旅人行色匆匆,試圖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里 在校園與孩子一道讀書,變老 這是我與這方山水敬重互愛的本真 更多的時候,與清風明月一道 注目仍在頌歌外流浪的弱小生靈 《河邊》 落光了葉子的柳樹,成為水墨畫中的粗線條 水鳥掠過別人的愛情 孤獨的人沒有出聲 他數著波紋,這是第幾次了 秦嶺深處還沒有下雪 遠方的人也還沒有消息 那些電子廠大車間真能把一切都改變嗎 這時候他像凝固了的火焰 與風較著勁 試圖讓目光穿越河之對岸 在原野刻畫出熟悉的身影 《清晨》 在北風反復的清掃中 時間潔凈,大地如新,草木晶瑩 早起的鄉親,在不同的田地間勞作 偶爾的一兩聲招呼 讓臉前的薄霧靈動起來 溪澗一路蜿蜒,野菊花零零落落 炊煙應和著小學校孩子們的晨誦聲飄搖 那個從遠方歸來的人 總是帶著風塵仆仆的雪花 天地萬物皆在原位 謙卑,冷峻,自帶暖意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台中逢甲半日遊】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w86fq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